朋友提到Fremont 最近開了個韓國榨醬麵還不吃 通常我這朋友推薦的餐廳都還不錯 就去試試看嘍

 

 

 

它是位於Stevenson Blvd 上 離880很近 就在World Gourmet Buffet 旁邊 

店面不大 但是蠻寬敞的 電視上一直放韓劇  老板娘好像是道地的韓國人

這是她們的菜單

 

我們點了#1, #8, 跟 #15

 

點完後 老板娘會送上一小碟小菜 

好像是梅子醬 甜甜的 生洋蔥 跟台灣便當都會放的小黃瓜 

一開始笨笨的 生洋蔥就沾著那梅子醬吃 其實也還好 不錯吃 但是後來看到隔壁桌的老韓 倒了點醬油 白醋 混著吃

我們也如法泡制 ㄟ 味道還真的不一樣 我想那應該是他們正確的吃法吧 

 

#1 Za Zang Myun 榨醬麵

這榨醬麵還蠻好吃的 麵很Q 醬料也給不少 味道不錯 

#15 Combination #1&#2

這個蠻特別的 別家沒看過 有點類似鴛鴦鍋 這是炒碼麵跟榨醬麵的combo 

那炒碼麵湯頭還不錯 不會太辣 她們的麵都是一樣 很Q 

我是想這個是專門為那些兩種麵都想吃的人設計的 Get the best of both world.  我蠻喜歡的

#8 炸煎餃

ㄟ 這個就還好 沒什麼特別的 有點像用Costco 玲玲煎餃去炸的 所以不怎麼會推薦這個

 

大致來講 這家麵館還不錯 很多韓國人來吃 我想這家應該是蠻道地的 

如果真的要挑的話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她們湯裡面的料不是很多 沒有什麼肉 

所以吃慣別家的三鮮炒碼或是榨醬麵會覺得她們的料少的點 

下次有機會 還是會再去的

 

ZA ZANG

6038 Stevenson Blvd

Fremont, Ca

510-770-0650

 


View Larger Ma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yarea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