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了好久了 從第一代就想買的手機 一直狠不下心給它敗下去

但是這第四代實在太吸引人了 而且周圍都同事 朋友 人人一台iPhone 3G/3GS

看的真的不是滋味 終於狠下心給它敗下去了

新的iPhone 4!!!

 

 

 

剛開始要買還遇到了許多波折

第一天AT&T可以開始預定時  我12:00AM 就進AT&T要下定單

等到凌晨2:00AM AT&T 還沒update網站

想說好吧 那早上在說好了 一早起來 發現AT&T網站當機了 不接受定單了

OMG 什麼爛公司啊!!! 最後才聽同事講 他等2:30AM 網站才開放定單 但是他也是花了將近兩個小時才完成手續

聽說開放定單後 4小時之內AT&T就當機了

唉 一波三折 其他就不用說了

經過多番的波折 終於拿到我的iPhone 4

一收到就迫不及待的打開來欣賞我這最新的玩具

 

剛拿起來時 比我想像中的還重 它底部沒有前一代的弧度 但是感覺很薄 幾乎跟以前那Motorola Razr 差不多厚

一開機就是Apple 的logo

 

 

等了一會 終於看到Apple 有名的Menu

說實在 我這張照的很爛 新的iPhone螢幕的解析度真的是沒話說 超清楚的

HD quality!

連看中文都沒問題

它的附備

普通耳機+Mic, USB connector, 電插座

 

我是非常滿意我這敗家新買的玩具

它不算便宜 $199 + 稅 ($199 是要簽兩年的約)

它的稅是用它原價去算的($599) 所以請不要看到帳單嚇一跳 為什麼稅扣了那麼多

 

現在終於了解為什麼那麼多人那麼瘋這愛瘋(iPhone) 它的App Store 每天幾乎都有免費的軟體可以下戴

不要以為這些免費的軟體不好用或不好玩 有一些還真的不錯玩

一些廠商時常做一些Promotion來吸引客戶去下載它們的軟體 所以有時會推銷一天免費的軟體下載

所以大家如果有機會抓到一些這些好康的 那就算是賺到了

 

http://www.apple.com/iphone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yarea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